Monday, August 2, 2010

离别之痛...

当与你的好知己, 家人, 朋友, 天天相处之时...
也许会觉得没什么...
也许会觉得很闷...
也许会想要去别的地方认识新朋友...
想要独立...
想要做自己所喜欢的...

我的愿望达到了...
来到了Batu Pahat...
的确...
起初之时很开心...
认识许多朋友...

如今, 一个月过了...
我开始想念家乡菜...
想念家人...

每当想到他们在背后默默支持我...
对我付出了许多的爱与关怀...
我的泪不禁从眼眶流了下来...

想到朋友...
就想到了曾几何时共同渡过欢乐时光...
曾几何时互诉心事...
曾几何时共同疯狂过...
如今, 我们个别远赴他乡求学...
只能说天有无不散之宴席...

但是现在回想起过去的时光...
一一勾起了我的回忆...
让我无比的伤感...
突然间好想回到过去...

离别真的很痛...

2 comments:

Cheli & Mei said...

Hello Kevin, how to support your blog when I cannot understand what you wrote la my friend.. Blessings

kywl1992 said...

Sory pastor...Maybe you help me to promote to the people in bethany center...haha

Post a Comment